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体育局领导到松溪县调研体育工作

2018-11-30 11:4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省体育局副局长周耀龙一行到松溪县调研体育工作,南平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松溪县副县长花建屹陪同调研。

周耀龙一行先后到松溪县体育馆、田径场、少体校、东门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等馆场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工作汇报,周耀龙对松溪县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松溪县要进一步加强群众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使全民健身向基层延伸,全方位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找差距,抓住关键补短板,促进各项体育工作顺利推进;要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