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光泽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30 16:4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光泽县人民政府在光泽签署政银合作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光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高宏,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行长陈雷出席仪式并致辞。光泽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洲,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副行长王荣富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光泽县金融办、财务局、农业局、住建局、人行、银监等单位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协议签署,旨在通过加大“三农”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力度、提高涉农信贷服务效率、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强农村信贷机构建设等方面合作,加快推动光泽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南平分行将逐年提高光泽县涉农贷款增量,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并在今后5年内向光泽县重点行业、重点项目以及中小微企业、三农、民生等薄弱领域提供总额不低于8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何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