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新人启航班学员户外拓展活动

2018-11-30 16: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国寿开展户外趣味活动 吴琼/摄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启航班新人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公司新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斗志,让新人尽快融入公司,11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新人启航班45名学员在龙山公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全体学员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从龙山脚下出发,沿着登山台阶攀爬,兴致高昂,一路欢声笑语,最终到达山顶龙山公园,远望城区,微风吹来,甚是惬意。

活动中开展了趣味团队游戏,学员们配合默契,攻破了一道道难关。丰富多彩的趣味拓展项目,将团队建设、有效沟通、员工激励等理念融合其中,营造了健康快乐的团队氛围。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激发了新人的工作学习热情,还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与团队凝聚力,为顺昌国寿团队注入更加强有力的新鲜血液。(刘诗强 吴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