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反洗钱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2018-11-30 15:4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反洗钱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11月是反洗钱主题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居民反洗钱意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 11月29日,国寿武夷山公司组织员工深入武夷山市五夫镇五夫村,开展反洗钱知识进农村宣传咨询活动,通过集中宣传,向广大群众提示洗钱风险。

活动中,反洗钱宣传小组成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讲解反洗钱的法律法规和案例,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群众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反洗钱的必要性。

通过宣传和咨询活动,增强了农村居民的反洗钱和金融安全意识,凝聚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社会合力。(李艳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