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举办志愿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

2018-11-30 15:3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陈艳/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提高全市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建设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11月28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在政和县举办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上,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杨浩明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政和老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成长的发展历程以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的个人体会和感受;参训人员结合志愿服务工作实践,围绕志愿服务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如何建立健全志愿者嘉许回馈制度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省团校高级讲师郭云芳为培训班全体同志做了《志愿服务条例》政策解读的专业培训。此次培训既为与会者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工作知识培训,也为志愿服务组织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提供交流平台。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