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举办2018年公务员科学素质教育培训班

2018-11-27 15:0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振伟)11月22日,松溪县科协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2018年公务员科学素质教育培训班,邀请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原院长翁伯琦教授作专题培训讲座,以进一步提升松溪县公务员科学素质水平和服务农业发展能力。

翁伯琦以“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与实施振兴乡村战略”为题,从“准确把握农业绿色发展的深刻内涵”、“着力解决农业绿色发展的突出问题”、“强化农业绿色发展基础与保障措施”、“实施振兴乡村战略要点与主要内容”和“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案例与提升策略”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应对推动农业绿色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实现乡村振兴,把握绿色农业发展与实施乡村振兴之间的有机联系等问题。

本期县委党校受训学员,全县各乡镇(街道)农业、科协分管领导,农技站长,科协主席等参加培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