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7 14:5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剑芳 文/摄)11月24日,建行建瓯支行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行党总支部书记邱世斌带领支行全体党员前往武夷山参观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的熏陶,重温红色记忆,牢记时代使命。

党员们在纪念馆内参观了陈列的展品,共同回首先烈们的生平事迹,被他们为党的事业忠贞不屈、不怕困难和英勇献身的革命气概所震撼。随后,党员们在赤石暴动烈士陵园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时间虽然短暂,但党员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先驱的遗志,发扬艰苦奋斗、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忠诚奉献的革命信念,并将其落实于工作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终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