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市人大代表视察福建华电邵武电厂三期建设项目

2018-11-26 16:0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余义凯 文/摄)11月23日下午,邵武市水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邵武市人大代表视察福建华电邵武火力电厂三期项目建设情况。人大代表们来到福建华电邵武火力电厂三期项目施工现场,亲身感受邵武发展的蓬勃生机。

在福建华电邵武火力电厂三期项目施工现场,代表们听取电厂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关于电厂项目的介绍,了解福建华电邵武电厂三期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视察,代表们加深了对福建华电邵武电厂三期项目的了解,切实感受到邵武的发展变化和生机活力,相信邵武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作为邵武市的人大代表,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使命感,积极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为邵武发展建言献策,为全力打好“四比六促”、 打造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邵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