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电商迈向跨境商务

2018-11-23 15:5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慧琳)11月21日,一场阿里巴巴国际站与松溪县中小企业跨境电商促进会,在电子商务孵化园召开,县域内有意开展跨境商务的20多家电商企业,应邀参会。

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南平LBS服务中心负责人江贵珍讲授了当前国内境外电商现状、境外市场分析及跨境电商基础知识。福建易极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Gary介绍了亚马逊的卖品特点、运营模式和物流方式,并现场回答参会企业提出的发展跨境电商相关问题。

华韵竹木有限公司负责人季伟亮表示,随着企业电商业务的不断拓展,发展跨境商务是必然趋势,期待着在广阔的国际市场一展身手。

强跃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文福表示:“我们企业生产的机械配件80%以上是出口的,当前正计划设立跨境电商部门,县电商办就邀请我们参加这个会,真是想瞌睡就送来了暖枕头。”

“近年来,我县电商蓬勃发展,但大多局限在国内,跨境商务发展相对滞后,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让本土电商企业登陆跨境电商产业,为松溪县电商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机遇、新动能、新优势。”松溪县电商办负责人罗家山充满期待地说。

 当天,华韵竹木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成功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南平LBS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另有10家企业有合作意向,将与服务中心进一步交流协商,争取签订合作协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