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巾帼志愿者 茶博展风采

2018-11-22 14:5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艳)国寿武夷山公司的巾帼志愿者们在市妇联的组织下,与全市其他巾帼志愿者一起组成美丽武夷巾帼志愿服务队,参与到11月16至18日在武夷山举办的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的服务工作中。

巾帼志愿者们经过礼仪培训后上岗,在武夷山高铁北站、景区入口、公交车停靠站、会场等处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引导、保洁、提行李、协助取票等服务,用一个个微笑、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诉说着“我奉献、我快乐、我为美丽武夷做贡献”的自豪,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广大游客嘉宾的称赞,为茶博会助力添彩,展示了国寿巾帼志愿者的风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