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首创闽北地区医药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云平台

2018-11-22 11:2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星威)11月13日,由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福建金山准点制药有限公司承办,相关食药企业参加的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福建金山准点制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现场会观摩了率先在闽北启用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一体化平台的制药企业——金山准点制药的“双重预防机制”创建做法,并进行了相关经验的学习交流。

据了解,该平台依据对企业生产系统、施工场所、设备设施、高危物料、作业环境等评估形成的专业基础数据库,全面辨识企业风险点,确定红、橙、黄、蓝从高到低四种风险等级,绘制安全风险四色分布图,以此制定相应的风险管控措施及事故应急处置措施。

会后,南平市药监局江峰副局长对本次现场会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一体化监管平台可以帮助企业辨别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做到风险预控、关口前移,还可辅助企业进行隐患排查治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是一项值得推广的新技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