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一中举办“湛卢艺术节”文艺演出

2018-11-21 16: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德锋)近日,松溪县一中举办“湛卢艺术节”文艺演出,展示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演出中,师生们用舞蹈、歌曲、乐器等多种形式展现自己的才艺,演绎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春激情与活力。整场汇演充满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县一中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演出当天,校园内还同步开展了摄影闽北行及心理健康教育摄影展和以“图书漂流”为主题的阅读活动,鼓励引导学生多读书,充实自身文化修养。

长期以来,松溪县一中充分发挥艺术的育人功能,激发高中学生对文艺的兴趣和喜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努力构建"和而不同---尚礼修德,格物鼎新"特色育人机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