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安消防设备巡检工作

2018-11-21 16:0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公司开展变电站安消防设备巡检工作.林振超/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冬季阴雨天气,空气比较潮湿,变电站内的视频监控容易雾化,导致成像模糊。”11月20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变电站辅助设备维护班到110千伏越王变、110千伏吴家塘变等变电站,对变电站内的安消防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巡检维护、消缺工作,确保变电站安消防设备运行稳定。

期间,该公司维护人员主要针对各变电站的视频监控系统、电子围栏、消防系统、火灾报警装置等进行全面检查。通过调试视频监控、试验烟感报警、测试电子围栏等,了解变电站内安防、消防设备是否正常,对巡检中发现的设备缺陷和隐患进行登记,并及时进行消缺。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