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邵武支行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11-21 15:2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姚贻蓉 文/摄)11月18日,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支行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建行邵武支行的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和知识和金融领域中未经批准的校园贷、现金贷、裸贷等非法金融业务、涉黑涉恶的可疑交易线索,鼓励他们积极投诉举报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品300余份,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自身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调动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