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小白茶受青睐

2018-11-20 16:1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明)11月16日至18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隆重举行。松溪县精心组织12家茶叶企业和3家茶具企业,带着松溪生态有机茶、竹木茶桌、茶盘和茶刀等产品参展。县领导黄美萍、周靖、陈世光、叶永青、蔡松华等参加茶博会。

本届茶博会,松溪县重点推介“松溪小白茶”,松溪馆以白色为主色调,外观设计和内部装饰上,都充分体现了“松溪小白茶”这一元素。县茶叶总站精心挑选了茗博、武夷美嘉、瑞茗等一批茶叶企业,带着各自生产的精品白茶参展。县委书记黄美萍等县领导,在松溪馆内热情地接待各级领导和嘉宾,向他们介绍“松溪小白茶”的发展状况及品质特点。

参展期间,来自国内外与海峡两岸的茶叶生产商、经销商及众多参观游客,纷纷到松溪馆内参观品茗、洽谈业务。

来自上海的茶商黄女士就是众多茶商中的一位,在品尝了瑞茗茶企生产的白茶后表示:“我们就要一些高端的茶,好一点的茶,喝了这些白茶后,感觉非常鲜爽,味道很足很好,正是我们需要的产品”。

来自天津的茶商王先生,对白茶有一定的了解,王先生表示:“偶然听说松溪有小白茶这一白茶品种,今天现场品尝了,感觉松溪小白茶既有白茶的特点又有自身独特的味道,口感和浓郁度都非常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