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考察团赴松溪考察

2018-11-20 16:5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雯琳)11月16日,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考察团赴松溪考察,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副县长刘洋陪同。

苏建旗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对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及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松溪县的县情概况、区位优势及脱贫攻坚等情况。双方围绕建设新农村综合服务站、加油站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苏建旗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全力解决项目落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日落户松溪。

考察团先后前往松溪县旧县乡六墩村绿特米粿专业合作社、汇联文具有限公司、旧县高速路口及茶平乡湛峰茶业有限公司等地考察,为新农村综合服务站和加油站项目建设预选建设地点。

当天,考察团还慰问了六墩村抗美援朝老兵范作钅监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