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专家巡讲团走进松溪

2018-11-20 16:1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11月19日,由福建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和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四期科技教育专家巡讲团走进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峰出席活动。松溪县100多名教师骨干、科技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上,福建省师范大学原副校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李敏作题为《以学科兴趣为基点,提升学科竞赛水平》的科普讲座。福建省师范大学教授陈寅山作题为《创新大赛指导》的专题讲座。福安逸夫小学副校长、高级教师陈丹作题为《辅导员科教制作指导》专题讲座。他们的精彩讲授,为现场的教师们带去全新的科技教育视角,拓宽了教师们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思路和方法。

当天下午,松溪县科协还举办了松溪县"科普中国"应用推广培训班,县科协工作人员向参训的松溪县所有科普e站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科普中国"手机APP注册机操作方法。该手机APP可有效利用科普中国云平台和科普中国APP上的丰富资源,向广大群众即时了解最新的科普信息和科学资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