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福建省分公司送核保知识进职场助飞销售

2018-11-20 17:1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11月16日,国寿福建省分公司业管中心“送核保培训进职场”活动进入建阳销售职场,省公司业管中心核保管理人员李艺凤给销售人员带来了一场关于“开门红核保支持政策”的精彩授课,共有120余位销售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艺凤从老客户“清零减半”政策升级、保险型产品“清零”加“三免”、盛世传家提高“三免”额度、疾病豁免类产品高额度“免体检”、万能产品高额度“免体检”、销售人员差异化规则优化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对业务伙伴提出的核保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销售人员明白了解相关核保知识,为助力销售提供了帮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