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病魔虽无情 保险暖人心

2018-11-20 15:4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11月19日,浦城国寿及时给付了一起客户因患重疾住院治疗的案件,赔付被保险人63761元。

日前,周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省肿瘤医院体检,被查出胃癌,在饱受病魔折磨的同时,高昂的治疗费用更是让周女士一筹莫展。

幸好,周女士保险意识强,2015年9月在浦城国寿投保康宁终身保险和国寿防癌疾病保险,保险金额63761元,每年合计缴费2715元,拥有重大疾病保险金额合计为63761元。

11月16日,周某到浦城国寿柜面申请保险理赔金,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三个工作日内将63761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这笔理赔金不仅为其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浦城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也让周某一家人深深的感受到了保险满满的爱,也让更多的人理解到国寿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心。

浦城国寿一如既往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品牌理念和“厚德善行”的企业核心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为业务的高质量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