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金融扶贫进乡村活动

2018-11-20 15:0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11月16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顺昌县大历镇立墩村开展金融扶贫进乡村活动,与该村村委开展座谈,进一步了解目前村委的建设情况及扶贫工作进度,明确帮扶范围、工作要求及下一步推进措施,为后续系列金融助推精准扶贫项目的落地打好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在该村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走访了各自的帮扶对象,询问了他们最新的生活、生产情况,落实各项补助资金的到位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李毓良表示,今年以来,建行顺昌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坚定不移地以党建促扶贫、扶贫强党建,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