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1-20 05:48: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玲作《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刘洪建、黄健平、陈熙满、庄莉、韩兴华、丘毅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黄玲从思想形成过程及丰富内涵、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历史发展、实践要求等六个方面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内涵丰富、事例充实、条理清晰,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呼应,对我市领导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给予很好的启迪指导。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和牢牢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对于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闽北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深化理解和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群众路线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以发展的实实在在成效,惠及闽北人民,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