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启动省财政扶残助残项目

2018-11-15 15:3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永东)11月12日,松溪县祖墩乡登山村,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活动在此举行,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提供社会服务扶残助残项目在此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松溪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为祖墩乡登山村、花桥乡源尾村的12户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500只价值12500元的武夷白鹅幼苗。

该项目实施总金额20万元,是松溪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经过层层考核、申请,在全省上百家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18年南平市仅2家社会组织获得该项目。

据悉,根据项目实施规划,松溪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将完成规范六个社区基层残疾人组织、为建档立卡残疾人提供2500只武夷白鹅养殖并联系武夷山熏鹅厂家收购、组织参与首届南平市残疾人流行歌曲歌手比赛和带20位重度肢体残疾人走出大山去看海等四个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