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第四届海峡两岸(福建顺昌)齐天大圣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8-11-15 17:5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 宗治明/文 潘琳/摄)“要定住,要把气势练出来,马步站好!……”14日,在顺昌县城关小学操场,一群学生正在舞着棍子,模仿猴的造型,动作逼着,形象生动。

这是正在紧张排练中的猴棍表演节目《古镇--大圣在此》的一幕,该节目将在19晚举办的“天下大圣”文艺晚会中登场演出,节目主要由60个“小猴子”、40面大圣鼓、及顺昌阁楼上的30个美猴王造型三部分组成,体现了顺昌齐天大圣文化,是晚会的核心部分。

随着“第四届海峡两岸(福建顺昌)齐天大圣文化旅游节”的临近,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作为活动的重头戏之一,19晚举办的“天下大圣”文艺晚会对参演的演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好的表现齐天大圣的精气神,我们节目组专门从城区各小学挑选了61名身高在1米4左右的学生进行猴棍表演。”晚会执行导演潘琳介绍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