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福建省分公司送核保知识进职场助力开门红

2018-11-15 15:3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为更好地服务开门红销售、强化后援支持,11月15日,国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管理中心李艺凤前往浦城国寿开展“送核保知识进职场”活动,共有160余位营销伙伴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李艺凤从开门红核保支持政策、销售人员差异化规则优化等方面对核保知识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现场对业务伙伴提出的核保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活动,近一步拉近了业管与销售的距离,让业务伙伴们对开门红核保支持政策知识加深了理解,为助力开门红销售提供了帮助,为伙伴们开门红展业,开门红产品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对提升业务员专业知识及客户满意度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