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秋染上坪头 落黄迎风舞——顺昌天台山驴友节举行

2018-11-15 07:40: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秋染上坪头,落黄迎风舞。10日,顺昌县洋口镇田坪村上坪头热闹非凡,第五届天台山驴友节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序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欣赏银杏秋景,欢度周末。

据了解,上坪头村里共有千年“活化石”银杏树200余株,其中最大的一棵树龄约1200多年。每逢银杏叶儿黄,上坪头的银杏主题公园总会引得众多游客纷至沓来,一睹那金黄的风情。

在三公排银杏群景点,三棵千年银杏并排耸立,树下木制平台和森林栈道铺满金黄的落叶,数顶各色露营帐篷点缀其上,犹如一幅美丽的秋日画卷。

“今年的天台山驴友节内容丰富,基础设施也越来越好了。”游客林女士说。据了解,今年驴友节在前四届的基础上,新增了驴友自行车骑游、徒步拉练赛、栈道祈福、抖音大赛等多项体验活动,让游客们在参与中,领略天台山美景。在基础设施和景点开发上,相继完成了旅游公路二期、天台山牌坊、上坪头门楼、石林景观、森林木栈道等项目建设;旅游公路三期、石林景区瀑布、景观平台玻璃栈道等一批项目也正在加快建设中,游客游玩的满意度和舒适度不断提升。

近年来,顺昌县洋口镇着力推进以红色旅游为主的第三产业发展。依托天台山秀美风光,持续推进天台山景区的开发建设力度,集镇田园综合体正在蓬勃发展,旅游业态初具规模,为打造红色鲜花小镇全国示范镇,建设顺昌的“后花园”添砖加瓦。(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