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双十一”松溪电商再创佳绩

2018-11-14 15:5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 瑜 周慧琳)今年“双十一”,松溪县电商企业除了在天猫、淘宝这两大购物平台全力出击外,还在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网络购物平台全面发力,并取得喜人业绩。

“双十一”结束了,对松溪县电商企业的考验却是刚刚开始。面对成千上万笔订单,如何进行精准配货、装箱打包、单据打印、物流跟进等工作是一大考验。“今年双十一,我们公司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共完成销售单数5.2万单,销售额达到170万元,目前公司所有员工都在加班加点的工作,争取早日将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 松溪县欧北安木木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平说。

据大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当天,全县电商共完成交易15.8万余单,交易额达到1319万元。其中,竹制品类交易5.3万余单,居订单量首位;茶盘类交易额333万,居交易额首位;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当天GMV(网站成交金额)达到235万左右,成交订单2万多笔。以上所有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呈增长态势,同比增长46%。

特别是近年来,在松溪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松溪竹木茶盘电商发展迅猛,松溪县还成为全国第六家阿里巴巴电商平台茶盘原产地标识地区。

“2018年是松溪县茶盘企业发展迅速的一年,今年‘双十一’期间茶盘类交易额更是遥遥领先,这得益于县电商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松溪县茶具商会常务副会长董建军表示。

据了解,松溪县现有电商企业600余家,新增网店100多家,新增从业人员300余名,电子商务产业不仅带动了就业还增加了农民收入和县域经济的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