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四省四市艺术节南平开幕

2018-11-14 08:00:06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第十五届闽浙赣皖四省四市民间艺术节暨四省四市庆祝改革开放40年民间文艺大调演活动在南平大剧院开幕。

本届艺术节将我省“火花茶会”项目成果创造性地延伸扩展到活动中。在开幕式文艺晚会上,南平、衢州、上饶、黄山四地共选送14个节目,以“缘聚武夷山水间 文脉传承谱新篇”为主题,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四省四市传承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新成果。

与前几届民间艺术节相比,本届艺术节首次加入文创市集,汇集黄山、衢州、上饶、南平四地特色非遗项目、展品近40件,其中精品包括黄山徽墨制作技艺、衢州常山蛋雕艺术、上饶的万年珍珠等。此外,主办方还举办了南平市优秀美术作品展、闽北茶文化展和建窑建盏精品展。(郑雨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