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级老干部到松溪县参观考察

2018-11-12 17:1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 明)近日,南平市级老干部一行,到松溪县参观考察企业发展、水美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贵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华韵竹木有限公司、闽瑞环保纤维有限公司、松溪县水美城市建设1号坝和樟树林湿地公园建设项目现场、文秀湖健身主题公园、西门洪山垅新村和郑墩镇梅口埠风景区建设项目基地。老干部边听、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松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考察松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不时提出建设意见和建议。

“这些年,松溪变化很大,经济社会呈现跨越发展趋势,我们看了很欣慰,”老干部中,有许多曾在松溪县工作、生活过,他们曾经“战斗”在松溪县的艰苦岁月中,忆苦思甜,对松溪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陪同中,黄美萍与老干部话松溪、谈发展,认真听取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松溪县委、县政府将秉承老干部敬业、奉献精神,一届接着一届干,为松溪经济社会谋发展,为松溪人民谋幸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