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市县慈善总会、工商联联合开展救助金发放仪式

2018-11-12 16:4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振伟)近日,南平市与松溪县慈善总会、工商联联合开展“大病应急救助工程”项目救助金发放仪式。南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翁振军,南平市慈善总会监事长、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易风,南平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周希梅,松溪县领导吴海舰、吴付花等出席。

仪式上,与会领导将市、县两级慈善总会一同出资的14万元的慈善救助金,发放到14名因病致贫的建档立卡受助群众手中,每位救助对象予以救助1万元。

南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翁振军说,感谢松溪县慈善总会和工商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市县两级的联动性,扩大影响力。他勉励受助群众,树立坚强的生活信心,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早日走出困境,迎来美好明天。

松溪县政协主席、县慈善总会会长吴海舰指出,虽然救助的资金有限,但表达的是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怀,他希望受助的大病患者珍惜这份爱心扶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战胜病痛,早日康复,摆脱贫困;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力量,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改善困难群众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的救助对象是县慈善总会、县工商联依据项目规定,以低保户、建档立卡户优先的原则,从近期以来申请救助的罹患白血病、癌症、尿毒症等大病贫困患者中筛选出来的,注重照顾花费大额医疗费用、经济条件差、陷于困境的家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