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首批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ODR企业开通

2018-11-12 16:5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胡少雯)近日,松溪县首批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企业”--福建华韵竹木有限公司及福建省何家乐贸易有限公司,在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帮助下,顺利上线。

在线消费纠纷解决企业(简称 ODR企业),是指在辖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指导监督下,通过平台提供消费纠纷在线解决服务的企业。消费者在平台投诉时,可以直接选择ODR企业进行投诉,企业在平台上完成对投诉的处理和反馈,中间不需要市场监管部门介入,线上完成双方纠纷处理。这是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二期的全新功能,对于提高纠纷处理效率,提升企业形象和综合实力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加入ODR企业,既是落实企业消费维权主体责任,又是消费维权提速的重要举措,将会更好地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协同共治,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助推松溪县消费维权环境改善。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争取更多条件成熟的企业申请成为ODR企业,进一步拓宽消费维权渠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