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广东省闽北商会赴松溪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8-11-12 16:5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近日,广东省闽北商会“百企帮百村”活动在松溪县吴屯村举行。广东闽北商会执行会长林忠仁等商会代表,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南平市工商联副主席林汝强,松溪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认真听取吴屯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吴屯村扶贫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助力吴屯村农产品销售、茶产业发展、农民脱贫致富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林忠仁表示,商会将积极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依据吴屯村的自然资源以及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帮扶方案,确定产业扶持项目尽快落地,增加吴屯村农民收入,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对松溪县“百企帮百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村要在签约仪式启动后,进一步加强互动沟通,因村施策,促进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性进展。会上,广东省闽北商会与吴屯村签订南平市“百企帮百村”企业结对帮扶协议书。

自从2018年6月26日松溪县启动“百企帮百村”活动以后,参与企村结对的商会、企业纷纷到结对村入村实地考察、企村交流,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截至目前共有5个企业、6个商会帮扶了13个村,有力地助推了松溪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