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召开2019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8-11-12 15:0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11月9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在顺昌三松大酒店隆重召开2019开门红启动大会。顺昌国寿百余名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回顾2018年所取得的成就,共同展望2019年。

盛典上,一张张自信的笑脸,洋溢着参会人员必胜的信心,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彰显着将士挑战开门红的决心,启动会由振奋人心的节目表演《一鼓作气开门红》拉开帷幕,大会开始后,首先由顺昌公司副经理邹荣华对本次开门红主推新产品“鑫享金生”做了详细介绍,开门红启动方案激励伙伴们热血沸腾,各“军团”精英代表宣誓表态,立下军令状,誓将全力迎战开门红,助力公司早日完成开门红目标,现场气氛热闹、掌声雷动,表达了全体将士使命必达的决心,随后伙伴们以饱满的热情奏唱司歌,斗志昂扬的歌声点燃了在场所有参会人员的热情,会议在高潮中落下帷幕。

本次开门红启动会,让将士们更加明晰目标及方向。有效启动会,助力开门红,顺昌公司全体成员将上下一心,完胜2018年开门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