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残疾人意外身故 光泽国寿快速理赔

2018-11-12 14:3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余世佑)11月7日上午,光泽县残疾人联合会傅鸿北理事长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光泽支公司邱志美经理专门驱车前往鸾凤乡上屯村被保险人吴火旺家上门送赔款,对受害人家属进行慰问。

鸾凤乡上屯村村民吴火旺在今年8月5日通过光泽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光泽国寿投保了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保费20元,意外伤害保额2.2万元。

9月15日16时许,被保险人在光泽县鸾凤乡上屯村宁光高速高架桥下河中一深水坑摸螺蛳,不幸意外溺水身亡。11月5日其妻危秀荣女士到光泽公司申请理赔,光泽公司客户中心接到理赔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危女士了解具体情况积极沟通,对整个事件进行核实,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于11月7日将赔案处理完毕,赔付意外伤害理赔金2.2万元。

多一份温暖,多一份关爱。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动,连连称赞中国人寿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同时也提高客户及村民对公司品牌的认知度。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及人性化关怀和社会责任感,为中国人寿的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幸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