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大横镇开展2018年度“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活动

2018-11-09 16:1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罗丹 黄长榕)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成果,表彰先进,树立标杆,以“小家”带“大家”,构建平安大横。11月8日,延平区大横镇开展2018年度“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活动,对区级“平安家庭”示范户20户,镇级“平安家庭”示范户50户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平安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宣传者和促进者,发扬遵纪守法、崇尚科学、和睦邻里的社会风尚,为辖区村民群众当榜样、做表率。”会上大横镇副镇长郑用钿说。

今年以来大横镇以实现“七无一好”为目标,紧扣群众的实际需求,借助各类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努力做到户户参与、人人知晓,通过入户调查、群众自荐、政府审批,做好小家庭的平安大文章,通过平安一个家庭,稳定一方社会,让“平安家庭”传递平安和谐的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