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2019年开门红新产品员工培训会

2018-11-08 15:0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秋萍)11月7日,邵武国寿召开全体员工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对全体员工进行2019年开门红新产品培训。

会上首先由个险部门经理廖敦斌介绍开门红新产品“鑫享金生”的背景,随后,廖敦斌着重讲解了“鑫享金生”的突出优势,并将它与以往的理财产品特征做比较,突出其投期短、回本快、周转灵等十大亮点,是具有同时满足各个年龄层需求的明星产品。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员工对开门红新产品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最后陈新锋经理对所有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内勤员工在全司上下齐心协力备战2019年开门红的工作中做好内勤工作,紧跟公司步伐;二是全体员工必须学习了解开门红新产品,确保从上到下步调一致,目标明确,势必团结所有岗位员工力量,全力做到2019年开门红,开门大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