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抑郁自杀身亡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2018-11-07 15:1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的詹某不幸患上抑郁症,长年饱受抑郁焦虑的苦楚,2018年9月23日,詹某因抑郁症发作在家中上吊自杀,詹某的家人悲痛万分,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

被保险人詹某于2010年在浦城国寿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险费1160元,保险金额1万元。

11月2日,被保险人詹某的儿子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确认情况属实后,仅用三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浦城国寿已将3万元的身故保险金打入詹某儿子的账户,给被保险人家属带去了中国人寿的爱和关怀,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得到了詹某家属的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