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袁毅会见美国俄勒冈州众议院议员大卫·布罗克·史密斯

2018-11-07 03:59: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武夷山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九届中国(福建)-美国(俄勒冈)绿色发展暨国际旅游、投资和文化交流研讨会的俄勒冈州众议院议员大卫·布罗克·史密斯一行。

袁毅对大卫·布罗克·史密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福建与俄勒冈是友好省州,近年来南平与俄勒冈交流交往更加密切,在现代农业、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鉴、加强经贸合作,在共建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增进友谊、共赢发展,助力中美友好。

大卫·布罗克·史密斯对来华出席此次研讨会并访问南平感到非常高兴,对南平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生态赞誉有加,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在生态环保、文化交流、产业发展等方面互动合作,携手推动友好省州关系迈上新台阶。

福建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陈出新,市领导伍斌、潘剑才参加会见。(记者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