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满园尽带黄金甲 暗香浮动熏人醉

2018-11-07 04:20: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用手机记录美丽

“本届大立菊的摆放,我们打破了传统摆放方法,采用悬挂式,使观赏者一目了然,一眼就能望见整个圆盘的几千朵菊花。”菊花展负责人黄长兴告诉记者,大立菊枝叶茂盛,裸露支架少,花朵大小相近,排列整齐。此外,悬崖菊、盆景菊也都表现不俗。

闽北人对菊花情有独钟,有着爱菊、赏菊、品菊、种菊的传统习俗,本届菊花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游玩,展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外,主办方还布置了夜景灯,夜晚的菊花在彩灯的照耀下别有一番风韵。

“这次菊花展的最佳观赏期是10日到15日,如果气温低且不下雨,花期还能再延长。”黄长兴说。(严岚/文 朱宇/摄)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