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满园尽带黄金甲 暗香浮动熏人醉

2018-11-07 04:20: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朋友在大人的带领下细致观察菊花

在展区内,记者看到有一些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来观赏菊花,他们不时停留在一处主题景区内与菊花打造的景观造型合影。在“不忘初心”的主题展区前,一位实验幼儿园的老师正带着孩子们拍照。遍地的菊花中,点缀以蜜蜂、瓢虫、蝴蝶等造型,置身其间仿若进入童话世界。

“因为菊花的造型培育比较耗时,我们从去年冬天就开始栽培了,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才有了今天的菊花展。”魏文祥说。此次菊花展中艺菊种类齐全,有多朵菊、大立菊、塔菊、悬崖菊、独本菊、案头菊、盆景菊和其它艺菊造型,凭借玉屏山公园的区位优势和基础设施,经过统一规划、合理布局、精心制作,整个展区达到了单体活泼生动、组景舒展自然的艺术效果,体现出和谐生动、贴近群众、互动开放的气氛。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