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长苏建旗带队赴福州市长乐区考察学习征迁工作

2018-11-05 15:1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11月2日,松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苏建旗带领考察团,一行赴福州市长乐区考察学习征迁工作,进一步加强两地山海协作。长乐区领导黄雨涛,松溪县领导危建平、赵令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滨海新城综合医院现场、安置房四期现场等地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拆迁工作和安置区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工作、房屋征收、拆迁安置、土地报批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有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乐区有关负责人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该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就考察团关心的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考察团对长乐区在土地征迁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乐区征迁工作取得的成绩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对松溪县征迁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两地继续加强山海协作、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团表示,回去之后,将结合松溪县实际,推广长乐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调整工作思路,探索新的工作模式,扎实有序推进松溪土地征迁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