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版画巡展暨义卖活动圆满落幕

2018-11-05 15:3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11月1日,“山海同心·大爱扶贫”松溪版画巡展暨义卖活动在福州市长乐区博物馆圆满落幕。长乐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锦、黄雨涛,松溪县领导苏建旗、危建平、赵令强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县长赵令强主持。

闭幕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版画展及义卖情况,双方举行了版画义卖作品交接仪式,松溪县、长乐区领导为认捐版画作品的企业家代表颁发收藏证书。双方还互赠牌匾,长乐区蔡劲松区长将写着义卖总金额牌匾交于松溪县苏建旗县长,松溪县苏建旗县长将“山海同心、大爱共赢”牌匾赠与长乐区蔡劲松区长。

苏建旗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和全县6663名贫困人员向长乐区委、区政府和爱心企业家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五年来,长乐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帮在刀刃上、扶在点子上”的精准施策,为松溪在产业合作、资金帮扶、干部交流等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松溪百姓的点赞。此次巡展义卖活动,在长乐区委、区政府和长乐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长乐市民在欣赏松溪特色版画艺术的同时,也为松溪版画产业发展和扶贫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长乐区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展出的半个多月里,观展者络绎不绝,不少企业更是多次前来认购。大家一致认为,松溪版画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时代气息、贴近生活,是难得的好作品。此次义卖共筹集善款113万元,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松溪县6663名贫困户人员医疗兜底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