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2018大武夷超级山径赛在武夷山成功举办

2018-11-05 16:4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赛选手合影 陈立权/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园园 陈立权)11月3日,2018大武夷超级山径赛在武夷山“双世遗”景区开跑,来自中国、法国、德国、美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跑者在100公里、60公里、35公里三个组别展开角逐。此次比赛由南平市人民政府指导,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参赛选手不乏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国际赛事顶尖跑者。同时,此次比赛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广泛参与。

大武夷超级山径赛自2015年起,每年一届,迄今已连续举办了4届。每届比赛都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跑步专业选手和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值得一提的是,2018大武夷超级山径赛赛道再一次升级,除了串联武夷山核心景区之外,新增设100公里组别,深入武夷山国家公园,跑进武夷原始秘境。这也是武夷山国家公园设立以来首次迎来越野跑者的足迹,旨在向公众进行自然生态教育和遗产价值展示。

来自法国的参赛选手Nicolas Bouchou说:“今天能来这里体验武夷山美景色真的非常开心,看着赛道旁的高山、水流等自然风景,就觉得很酷。我觉得这在全世界也是独一无二的。”法国参赛选手SOURTYERWAN说:“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武夷山。我之前有去过别的地方跑过山径赛,但是武夷山的赛道感觉非常富有挑战性,我非常期待这次比赛。”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