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夫妻双双患病 武夷山国寿雪中送炭

2018-11-05 14:5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艳)10月30日,国寿武夷山公司副经理周利民和服务专员来到客户缪某家,为缪某和其妻子送上重大疾病保险金合计4万元。

缪某和叶某是福建寿宁人,在武夷山定居已经十几年,一直以养猪为生。2008年缪某和叶某分别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保险和康恒保险。2017年以来,缪某和妻子叶某相继被查出胆管癌和脑癌,花费医疗费40多万元,给这个不算十分富裕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

2018年10月,缪某到国寿武夷山公司办理理赔手续,国寿武夷山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以最快速度办结了理赔手续,按照保险合同支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理赔金4万元。

缪某夫妇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人寿的服务,虽然理赔金不多,但真是雪中送炭,给他们极大的安慰和战胜病魔的信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