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长苏建旗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10-30 16:4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雯琳)“看到你刚修缮好的新房,从心底里为你感到高兴。”苏建旗在走访贫困户虞业禄时亲切地说。10月29日,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走访慰问贫困户。

“现在你们的家庭收入如何?有到哪里务工?最小的孩子现在几岁了?······”苏建旗来到贫困户何仕荣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自力更生,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奔小康。

当天,苏建旗一行还调研了源尾村的产业发展工作,先后到马家柚采摘园、杭白菊种植基地、甲墙国共合作谈判旧址和农耕文化展览馆等地,实地了解源尾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与村两委的座谈会上,苏建旗要求,村两委要团结一心,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产业项目的管理,加快推进乡村生态旅游业的发展,带领村民走上乡村振兴的致富大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