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举办“福投新能源杯”气排球比赛

2018-10-29 15:5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10月27日,松溪县举办2018年“福投新能源杯”气排球比赛,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民众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助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开幕式后气排球比赛正式开赛。“加油!加油!……”在赛场旁的拉拉队为比赛加油呐喊。接传、扣杀、拦网……在场地一、场地二,7890队与三叶队,开心队与占领富士山队首先开展了友谊赛。两个场地的队员们奋勇拼搏,一展打球的英姿,双方水平不相上下,现场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据了解,本次气排球赛由松溪县文体广新局主办,松溪县气排球协会承办,比赛为期两天,采用小组单循环制和交叉淘汰制形式进行,共吸引了松溪县各个行业的15支代表队100名队员参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