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乱象整治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场检查

2018-10-29 16:0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菁)10月26日,国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监察部经理张正孺一行到光泽公司开展2018年“乱象整治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场检查。

监察部经理张正孺到各部门对照两张检查表逐项查阅落实乱象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资料、文件、图片和工作底稿,并对工作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检查组召集光泽公司主要领导进行检查情况反馈。张祖长副总经理对光泽公司乱象整治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在认识上高度重视乱象整治和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做到业务发展和合规工作两手抓和两手硬;三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