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罹患乳腺癌 重疾险分忧解难

2018-10-29 15:2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家住浦城县的林某,酷爱运动,健康知性,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日子。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2018年8月,林某突然发现右乳肿块,随即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就诊检查,被确诊为罹患右侧乳腺恶性肿瘤,全家人都难以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击碎了林某平淡宁静的生活。

林某于9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进行右侧乳腺麦通微创肿块切除术,林某的病情需长期就诊服药、持续化疗,昂贵的医疗费陡然加重普通家庭的经济负担。

所幸的是,林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12年在浦城国寿有为自己购买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合计保险金额10万元。 10月22日,被保险人林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3个工作日就将10万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为林某后续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无疑就是雪中送炭。

病魔虽无情,保险显真情。浦城国寿主动、高效、便捷的赔付赢得林某家人及同事的广泛赞誉。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强制储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但可以为不幸陷入困境中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缓解燃眉之急,带去融融暖意和丝丝希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