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持续开展“敬老月”活动

2018-10-29 15:1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芸)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响应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兴业银行自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五年参加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老龄办”)组织的“敬老月”活动,有效提升养老金融服务水平与品牌影响力。

今年10月1日全国老龄办正式启动“敬老月”活动,主题为“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旨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同时引导老年人在新时代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围绕“敬老月”活动主题和主旨,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辖内各网点结合实际,加强与当地老龄办、老年大学、老体协等合作沟通,精心策划系列活动方案,积极融入开展系列尊老敬老活动。通过举办金融防诈骗、法律知识、健康养生讲座,以及摄影展、游园活动、文艺汇演等多种活动形式,深入社区、老年大学、老体协等合作单位,积极参与融入当地政府部门组织的社会公益宣传活动,充分展现该行勇担社会责任形象。现场结合该行“安愉人生”专属服务理念和内涵,增强与老年朋友的有效互动和沟通交流,帮助和引导老年消费者树立正确金融消费和投资理念,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电信网络诈骗侵害等,普遍提升老年特殊群体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同时该行还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兴公益”送温暖活动,慰问社区、扶贫挂点村的贫困、残疾、孤寡老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兴业公益爱心,提升为老服务水平。

在重阳节当天,该行辖内各机构集中开展内容健康、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与老年朋友们共同欢度节日,为他们送上兴业的关爱和温情。

据悉,长期以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参与当地的老年群体服务工作,着力提升老年人的风险防范和维权意识,关注关爱老年客群,充分发挥“安愉人生”国内首个养老金融 专属服务体系优势,基于老年朋友的养老储备和养老资产管理需求,更加注重风险控制和收益稳健,增强专属服务权益保障,让服务更加贴心而温馨。同时特别关注中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设立“安愉人生”俱乐部、“安愉老年学院”,积极搭建涵盖文化知识、艺术娱乐、养老保健、法律法规等的交流互动平台,不断提升“安愉人生”品牌知名度和养老金融服务能力,致力于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保、老有所养”的美好生活。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零售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继续深耕养老金融服务,不断丰富和延伸敬老爱老服务内涵,以真诚真情爱老助老,不断提升为老服务水平。

好银行,让金融更有温度,助生活更美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