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山夜游崇阳溪正式启航

2018-10-28 22:4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锦生 徐园园 陈立权/文 邱汝泉/摄)27日晚,武夷山夜游崇阳溪正式启航,这个备受业界和游客关注和期待的文旅融合项目精彩上演,标志着武夷山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旅游品质不断提升。当晚,近400位游客和嘉宾兴致勃勃地乘坐游船深度体验,感受武夷之夜的无穷魅力。

夜游崇阳溪项目是一台游船行进式实景演出,取名《醉美云河夜》,极具诗情画意。项目以醉与美为主题,打造行于云端,游于画卷的意境。整场演出共有9个章节,依次呈现“永亭”“棋味”“梦真”“梦蝶”“醉画”“鹭笛”“炊烟”“月词”“廊寻”,写意地将武夷山茶文化、柳永文化、传统民俗文化等元素有机结合,创意展现,让游客在朦胧夜色下、烟雾环境中,在优美的音乐氛围里,观仙女舞袖,品柳永诗词,与古人对弈,赏玉女弄琴,尽情游弋于武夷“仙凡两界”。

夜游崇阳溪执行总导演刘可鹏:“夜游崇阳溪这个项目,我们是从项目定位上,要区别于大红袍和区别于水秀的这种演出形式和观演方式,就是给游客像穿越一样,穿越到了武夷山的古代,穿越到了柳永和朱熹的那个年代。然后我们的表现形式来说,是比较大写意的,就是想给观众一些充分的想象空间。”

武夷山旅投集团董事长韦乃贤说:“夜游崇阳溪项目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努力,建设了两岸夜景,进行了河道疏浚、码头建设,并经过了多轮的调试和提升,现在呈现给游客的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我们将继续努力、继续完善,激活武夷山夜文化,打造旅游精品。”

“我们太幸运了,昨天刚到武夷山就听说这个项目今天启航,我们赶紧买票来体验一下夜游武夷的魅力。一趟游玩下来,觉得真是太美了!”来自浙江衢州龙游的吴雪松夫妇一下游船就兴奋地对笔者说。

据悉,夜游崇阳溪实景演出每日行船六趟,发船时间分别为:第一趟18:50;第二趟19:20;第三趟19:50;第四趟20:10;第五趟20:50;第六趟21:20。起航之日至2018年12月31日为优惠活动期(票价198元/张,南平地区价格99元/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