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突击严查 强化秋检现场安全管控

2018-10-26 14:5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工作票拿出来检查一下,核实现场安全措施与工作票面上是否保持一致。”10月25日,延平供电公司执规队人员到10千伏江汜线施工现场,突击检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作业人员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这是该公司强化秋检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的一个缩影。

当前,该公司秋检复查工作正在加紧推进,各项电网建设和改造任务重、时间紧、点多面广的现状,安全风险压力增大。该公司完善机制,细化策略,强化秋季作业安全管控,由该公司领导带队,成立了各专业人员组成的秋检小组开展秋检复查工作,重点督查秋季检修的工作组织、计划制定、现场实施,排查现场作业人身安全风险管控重点措施的落实情况;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和秋季季节特点开展专项隐患排查治理;针对今年以来开展的安全生产问题清单专项梳理、安全生产“六查六防”等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及时发现不足、改进薄弱环节;安全工器具、作业计划、施工方案管控等整治活动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有效保障现场施工人员的人身、操作、作业安全。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秋检工作,遵循“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各个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严查施工的组织措施和安全措施的落实,严格查处违章行为,切实做到秋检工作有始有终,为设备平稳运行拧紧“安全阀”,以“安全年”活动为主线,多举措、多渠道进行布置落实,为电网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